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小蝶、杯墊~~隨便啦

好料不用大、小兵也會立大功
取材才是王道
看鋸屑不會鬆散、聚在一起就是油脂高



今天不玩梳子練練別的玩意兒
取好中心點劃圓

刀工不好就靠磨工了
網狀砂紙對付它還是被吃死死的
還好邊磨邊拍打

油亮亮的油花紅檜最好的寫照
小小的一塊就香味四溢


小小的一塊就香味四溢
受不了它的誘惑
決定加碼再加碼以滿足嗅覺

當作杯墊或擺小點心都可以
已獲老佛爺珍藏、難見天日了
最近都會沉浸在好料中自我陶醉

4 則留言:

  1. 油香香熱呼呼的極品 老佛爺是一定要珍藏的嘍〜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因為如此妳沒有看到盧山真面目
    沒關係還會再玩出更完美的、覓料中~~~
    會留一組給妳玩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哈哈....有沒有好久不見了
    大大..是我啊...我是s呀(叫我強尼爸好了...強尼是我狗兒子)
    之前一直看不到您的blog...同事終於幫我用好了...嘻
    好一個杯墊啊...
    看來我是繼樂迷大第二位....嘻...開心
    我的blog可能廢了...唉..免費就是這樣...><
    可以看到您的文真開心 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果然沒猜錯了
      是樂迷把我架設的我還沒搞清楚情況
      還在摸索中~~~~冬瓜兄也在此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