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劍玉的習作

憑著印像中作了倆支給小朋友玩
趁這次到日本玩也仔細觀察
沒想到台灣也有劍玉協會
劍玉是有大小規格的
不能隨便亂作的

趁著記憶猶新再來打造一把
順便記錄起來以防忘記
握把就交刨刀來刨出它的弧度


再來修它的皿和球
過于專心忘了拍照記錄
各單位準備好了就來鋸長度了


之前作的小朋友說是吊臂
這次是準備送老師評鑑
幫我找出缺失為更完美的下次舖路


專心作事就會有好成蹟
這次圓球玩出來還真的有圓
打鐵赹熱在有手感下趕快再玩球


玩出來了確實有進步
好料也可以拿出來玩了

 
放在一起作比較
同樣不上任何附加物差別馬上出來
今天小朋友回來了又帶走了
這樣我那些鋸下來的腳料又有好出路了


4 則留言:

  1. 不知尼要拿給哪位老師評鑑??
    看來我也來山寨一下讓尼評鑑才是 但我應該沒有本事磨那麼圓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~哈~~撿漂過程中認定一位清池師~~~~
      學習中遇到一位確認是學習中最佳的明師~~~~樂迷老師
      這樣妳明白了吧!
      ~~~請笑納~~~~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好可愛的球,能磨這麼圓真是厲害。佩服大大。樂迷大還能讓您評鑑,不好意思,小的我連評鑑資格應該都還沒有,我會加油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~~呵~~~我是有時間靠磨出來的~~~
      樂迷老師是要我看她的細工~~~
      尼用車的一定更圓更漂亮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