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九州、鹿兒島七日遊

 
+
2013/11/2下午搭乘華航直飛福岡
辦好入住已是晚上九點多了
一行28人先去享受日本拉面
一蘭果然名不虛傳
湯頭硬是要得~~~~我吃兩碗~~


得到的訊息楓葉才紅到東京
要看楓紅靠運氣
第二天往長崎走開始漫遊九州
長崎原爆資料館

和平公園就是原爆的地點
抬高的手臂象徵原子彈的威脅
張開的手象徵和平、閉眼是為殉難者祈福

湯瑪士教堂跟日本的鎖國和開放有密切關係


盤根錯挫、庭園造景是日式的代表
木製的西洋建築在這裡發生了
淒美的異國愛情~~~長崎蝴蠂天人故居
 

展覽館中也下手買了代表當地的記念品
因為這個月有幾個重要人士生日
要幫她們準備小禮物
 
 
 
 
 
 
 


隱藏在小角落的美術館也不能放過
看個夠本常能離開
 

正是柿子的盛產期怎麼還不採收?
原來烏鴉最喜歡吃的是柿子
烏鴉在日本是吉祥物

享受了溫泉又不敢行程這才是慢遊
搭船離開長崎前往霧島{熊本縣}


千島之國這算不算也是一個
海上瞭望像不像大鵬展翅

不必操心作家事的女人最美麗
展現最辛福的面貌

有同樣的宗教信仰
鳥居在山頂上也可看的到

熊本古城是日本三大名城
種滿銀杏又稱銀杏城


穿著古裝在古城溜狗
搭配武士再作動線的指引更有古味



裡面的展示我對工具和榫的工法
比較吸引住目光

這棵老雀榕很適合蓋樹屋
愈來愈精彩可是我累了明天再po

2 則留言:

  1. 呵~我也是對那兩個木榫最感興趣 還想把其中的第二個挪開看下方的照片細節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~哈~~人家是去爬城樓
      我是在那邊玩組合玩具
      可以拿起來玩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