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給小朋友的玩具&小蝶

 

 
小圈圈八個依大小挑選一一的鑽孔
來自樂迷老師的構想
作給小朋友的玩具也練持鑽的穩度

 


 
就是要玩不一樣的自然就是美
底座植上三根木樁


將八個小圈圈依大小排列置入
簡單這個玩具就完成了


移動它的位置這個玩法
對幼幼班的難度太高
就先訓練觀察力、眼到、手到
用檜木取代塑製品對小朋友的健康卡好


紅檜的薄邊料油香度較高
作成小蝶實用性較大



也可用作擺飾座
小點心放上去好像變的更有味道

6 則留言:

  1. 尼的河內塔的確獨具特色 小朋友很識貨 要趕快抱回家才是王道~~
    那碟子的木紋實在太迷人了~~ 難怪老佛爺要快快收起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作好隔天剛好小朋友回來馬上就帶回去了
      這檜作工就進步但料沒上次的好
      已有人想收藏了但~~~~~~~
      但失敗了我請他慢慢等、下次有机遇再說~~呵~~呵~~

      刪除
  2. 河內塔.....|||
    讓我想到了以前寫的程式課程....
    報大開始製作童玩了....哈....
    那這些孩子一定是最幸福的了
    等我功力變強了也來試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它叫河內塔、謝謝告知
      一直再胡亂玩、無法就現有的工具、場地找出最適合的方向~~~
      多了小朋友吵所以就會注意這方面的發展
      兒童是未來國家的主人翁、減少對他們身心的殘害

      刪除
  3. 馬大..石門水庫開放撿漂,我今天走後門去探路了,找天我們去瞧瞧吧,他只有1-5開放,我剛剛也把重裝備整理好了...那邊的腳路比海邊好很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1日有很多人再摩拳了、我沒興趣~~~
      等免子的消息、我會陪同過去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