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刮沙板

好友請我幫忙作刮沙板
我說外頭有很多又便宜的買的就好
結果給個回應是要與眾不同的

硬著頭皮接下了這個任務
還好沒有給期限日子也經過30個太陽了
不經意的在小料堆發現了這塊
鋸掉斷裂處還可剖成三片



稍加施工三片就完成
各有不同自然風味
紅檜的油香又兼帶閃花
比要求的更佳
 

要五毛給一塊尼說奇怪不奇怪
一點也不奇怪
因為要一塊我竟給三塊~~~!~~

2 則留言:

  1. 外面哪有這種料的刮砂板可以買 就算有也是天價吧!!
    尼朋友非常非常瞭解尼哦〜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老婆後來又加一句話~~~~
      要是不高興就只作一個、快樂的話就隨我意
      妳說我要幾個、就給他來個同根生~~~~~

      刪除